谓我心忧zq

HACCI 2018限定蜂蜜保湿防晒喷雾
SPF30  pa+++  30 ml

买她是想下午去上班的时候能够补补防晒,因为我是室内工作,我想30防晒值已经足够,但是我每次喷她就会长一颗小粉刺(。ò ∀ ó。)

我是敏感干性皮肤,用完也没有过敏

但是如果我下午迎着太阳跑步,喷她,就完全没事。所以,她应该是对于室内补防晒,太过厉害。如果要去室外活动,想随时补防晒,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她的喷头很大,水珠很大,味道很冲눈_눈,不是清新蜂蜜味,而是甜腻蜂蜜味。绝对能让你昏昏欲睡的午后清醒过来~( ̄▽ ̄~)~

找的代购,255人民币,有点闲钱,又经常在室外跑来跑去,可以考虑购入。因为她真的携带方便,防晒力度很够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焕肤水
这是小样,瓶口设计不太到位,经常倒太多出来,容易浪费。这是海蓝之谜啊,瓶口设计就算加个小塑料,也好吧

但是她的香味真的很厉害,真的真的真的太好闻啦,超级喜欢。我觉得冲这个味道我会去买正装。是小时候香甜的味道,像水果糖,又像蜜桃茶。不腻,超级清新,非常好闻(❁´◡`❁)*✲゚*

她的使用方法,是一个星期1或2次,我是敏感干皮,用完皮肤当时是要嫩一些,但是也不能下准确定论。要看效果,还得买正装,和坚持使用完皮肤28天的周期

这个10ml的小样可以用很久的,但是因为不好掌控用量,所以经常滴的到处都是~( ̄▽ ̄~)~

汰渍Tide 无添加极致亲肤高端洗衣液 1.18L

这是我从淘宝直接把宝贝标题复制到这里的

看到这个介绍,是不是觉得很高端,很厉害

在之后产品最显目的描述也是0染色剂,0香料,美国皮肤科医生推荐

当我满怀期待打开,我的妈呀(*゚∀゚)つ吓死我了,这个味道,太难闻了

机洗还好,手洗味道更冲,不开心

洗衣液我知道它有很多不同的功效,但是,味道自己不喜欢,还是再换一个别的,一定要选一个喜欢的味道的洗衣液

之前买狮王花香型洗衣液,妈呀,太香了,熏死了Σ(っ °Д °;)っ

人民币79元购入



兰蔻 菁纯卓颜日霜

从我妈那里薅来的(〜 ̄▽ ̄)〜

开心,从包装到使用方法到使用感受,两个字,贵妇₍₍ (̨̡ ‾᷄ᗣ‾᷅ )̧̢ ₎₎,连小勺子都有兰蔻的logo

我是干性敏感肌,我个人没有出现过敏情况。但是,日霜在夏天,确实很滋润,不是大干皮,不要尝试,会搓泥

但是很方便,早上来不及,直接拿清水洗脸,糊一层在脸上,糊一层防晒,就可直接上妆

也会更有安全感,因为它毕竟还有spf15的防晒指数


美康粉黛卸妆巾30片
眼唇脸部一次性温和深层清洁卸妆湿巾

这个是真好用(✪▽✪)

但它只有正常卸妆巾的2/3,但足够擦脖子,和身体防晒,两张可以卸完,

我用它来卸眼妆也很好用,不辣眼睛,不刺激

最关键的是它的包装实在是太好啦,不占空间,独立包装,如果旅行真的是强烈推荐

30片25元购入,喜欢✺◟(∗❛ัᴗ❛ั∗)◞✺

APIVITA无花果沐浴露300ml
原产国希腊,他们家明星产品是私密洗液
我是买洗液,顺便一块买哒~( ̄▽ ̄~)~

选了无花果,就是想知道无花果是啥味道的(๑>ڡ<)☆

第一天用,味道嘛,酸酸甜甜,是特别的味道,但是没有到让人惊艳的程度(*˘︶˘*)

刚开始用的时候,有假滑感,Σ(っ °Д °;)っ用了五次以上就没有了,应该是习惯了

如果是想知道无花果啥味道哒,可以尝试,因为它的亮点是90%天然成分

109元购入

IPSA粘土按摩面膜

被我用成这样,我所有的东西不榨干它最后的价值,我绝对不会扔

我是敏感干性肌肤。它作为清洁面膜,绝对不刺激,我曾经脸上被冬天海风吹的很干,脸回家又疼又烧。然后我湿脸厚敷20分钟,第二天就好了,点赞

官方说敷10--15,按摩5分钟,达到去角质的效果。我从来没有按摩,我的脸角质很薄,不敢躁。

已经空瓶的我,觉得10分钟,湿敷,效果最好。白头黑头粉刺全部浮出来。

但是,但是,能不能把这些脏东西清理出来,看缘分。用粉刺针是不可能完全弄干净的,难受,可能需要仪器吧

但是,340元,可以用很久,也有镇定功效,温和,我觉得敏感肌可以试试,说不定,你的黑头能被它弄出来

这款一定要注意时间。如果不是当保湿面膜,千万不要敷20分钟以上。我亲眼看见,15分钟,脏东西还有,20分钟之后,洗完脸它就全都不见了😳😳😳,神奇

kose高丝   柔软水润卸妆丝巾

50枚,38元,性价比我jio得可以

买来卸眼妆,脖子和身体,当时想着买眼
唇卸,还得再买化妆棉,麻烦,也因为之前用江原道卸妆湿巾,觉得好用不刺激,当时就想适适

江原道我会用来卸脸,这个我用卸眼睛,也不刺激,胳膊和腿上的防晒一擦就掉啦,喜欢,好用

而且像这种抽纸式的很怕干,但是因为有小盖子,密封性还可以,用到后面纸也没有干,很润,推荐

雅诗兰黛白金精华液 白金级蕴能双钻精华露

我从老妈手里抢来的,贼贵,也贼好用

超喜欢,他是两个孔一个出油状,一个出乳状,但是它竟然神奇到,每次按压,都是1:1,从未出错过,大佬,服气

我是敏感干性,脸上泛红,闭口,小痘痘,一抹第二天全消

维稳效果巨好,之前工作太累,经常不卸妆,别学我,千万别学我作死,但是竟然没有啥事,我觉得它真的很厉害,喜欢

已用完,感觉就用了一个多月吧,感觉每天涂三泵在脸上,真是想拍死我自己

黛珂AG防晒霜     spa50++++

真的好喜欢,买的是时候是给家里那位买的,他打篮球晒成黑煤球,而且还晒伤,晚上脸疼,他的脸是干性,轻微敏感。

所以当时就去找,直男愿意涂的防晒。

当时是收藏店铺上新,买的时候我也没看过有人推荐他。当时说新版限量,对,我就是这么肤浅。

上面介绍说像乳液一样不泛白,适合敏感肌,夏日清爽不粘腻。

真的是这样,我之前防晒用完了,然后他就把这个给我用,他的使用感受是挺好用的,润润的,打完篮球也没有晒伤。就是很麻烦,所以给他买了防嗮喷雾

我接受用了以后,是真的感觉很清爽又保湿,我是敏感干性皮肤。喜欢往脸上糊很多层,达到保湿

早上有时候起来赶时间,就直接清水洗脸,往脸上直接抹均,连妆前乳也没擦,就直接上妆,也不会干,也不会搓泥,好用,推荐

我当时找的代购,是268元,真的很好用,我用过很多防晒,这款能在心目中排上号

夏天的时候我们敏感干性的小伙伴们不就是追求又巨保湿又清爽的防晒嘛